close

南壇水月庵求子-全台最靈驗

南壇水月庵 | 註生娘娘廟 616嘉義縣新港鄉頂菜園1號

我許諾南壇水月庵的註生娘娘,要在高層次確認小寶寶健康後,上網和大家分享她的靈驗

所以這是一篇履行承諾的文章!

 

照慣例,故事的前情提要,好久好久以前........

因為聽過身邊太多一試即中/不小心就有小寶寶的例子

天真的以為等到時間走到自己規劃人生時間表的那一刻時,再開始執行家庭計畫即可

沒想到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....每月開獎都沒消息,開始有點緊張了....因為時間不等人啊,一年十二個月十二次機會

1.五個月過後,我先至桃園長庚,接受梁依婷醫師(女)的檢查 [謝謝梁醫師 耐心又專業的協助]生理狀態的檢查與確認

  受檢項目:子宮/卵巢基本功能(抽血有自費項目-卵巢存量) ,之後每個月超音波確認是否有濾泡、排卵等 [我不是專業醫生,如描述有不正確,還請多包涵]

  梁醫師宣布我的狀況沒有問題,除了輸卵管攝影沒有做,他建議在還沒超過一年生育計畫,可以暫緩安排,可以先不用(後來我才知道這麼說的原因XD 

 [傻傻天真 ,我跟醫生說沒關係,那就安排照一下,醫師竟然開了八顆止痛藥給我,並說明當天要有一位成人陪同才可做...我立馬打了退堂鼓........再等等看吧]

2.在梁醫師確認女生大致上沒有問題,說道......這樣男生也要確認才公平,說不定是男生的問題 (好有正義感,真是說到我心坎裡)

因此原本一面倒懷疑是否女生有問題的聲音消除了,男生也負起責任去泌尿科接受檢查

結果: 正常/只是現代人忙碌通病,數量較正常值少,但精蟲活動力正常!

 

時間滴答滴答的走.....從五個月到第十二個月,我驚覺西醫在確認沒有異常後,就只能間接輔助幫忙確認  ,什麼是"對的時間" 做 "對的事情"

但相遇的機率還是只有百分之十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於是,只要不要太誇張的好孕、求子方式,我都不排斥了(因為沒招了...................人工受孕是不已才使出的大絕招阿)

做好事/中醫調養/好運偏方等,開始來者不拒

3. 做好事(和我很好的小學老師跟我說一招: 據說捐錢給和小孩有關的弱勢團體或基金會,做好事可以順利得子)

我想,捐錢簡單,如果能更有意義,和先生一起做,應該更有效果,於是乎,我想到在農曆年前,提議請先生寫春聯進行義賣所得,並將所得捐款給兒童福利聯盟 

 

4.好孕偏方...............小從好運棉,大至找到開工金鏟(但沒辦法帶回家放在床底下),只有好好的摸一摸

5.中醫調養-悅兒親子中醫診所 (近林口長庚醫院) 
http://joytcmclinic.1655.com.tw/
原從同事口耳相傳,及另一位台中中國醫藥 賴宛郁中醫師推薦,桃園長庚的楊淑齡醫師很厲害,

不過等了一個月我都掛不上楊醫師每個月星期二晚上唯一的診

因此賴醫師推薦我,可以到楊淑齡教授的學生,也是他的學姐-現在到診所就職的江宛蓉醫師那兒看看 

而悅兒親子中醫診所江醫師,原來也是很熱門

初診更是必須在診所一開門,就要先去掛號(九十二號)從九點等到十一點半才看到

但之後就可以先預約好回診時間和預先掛號,就輕鬆一些

但一開始一個禮拜就要回診一次,約過了一個月後,才是兩個禮拜回診一次,就這樣接受了三個月的中醫調養  [我衷心的感謝我工作老闆lawrence的體諒與准假!!!!!!!]

[一個上班族怎麼每個禮拜或兩個禮拜看診策略: 上午診最後看,請十一點到十二點...,或者下午診五點一下班衝去看............] 

 

****6. 註生娘娘求子    <終於寫到本文的重點>

好同事推薦,她輾轉從別人那兒聽說此廟的靈驗,

上網查詢後,也有數篇獲得南壇水月庵註生娘娘的庇佑順利得子的文章

秉持著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,按圖索驥依照分享文安排了時間,我和先生帶著三樣供品(水果/點心)及虔誠的心來的嘉義新港老廟-南壇水月庵向註生娘娘懇求賜子

 

首先 拜完廟中前後左右的神明,包含有關公、至聖先生孔子等等,最後來到主廟旁的註生娘娘

向註生娘娘報上求子兩人的姓名、結婚日期、住址,說明到此和他求子之意,接著就到旁邊等十分鐘(給註生娘娘查查你的資料)
接著開始擲筊,要連續擲出三個一正一反,才是成功獲得註生娘娘的允諾(賜花)

就這樣由我(女生)先擲,約莫擲了十幾次,都沒辦法成功擲出三個

換上先生擲,也是擲了好幾回也不無法成功

最後我們又稍微等等,我們同時再次向註生娘娘誠心許願,跟他說我會上網分享她的幫忙/並在滿三個月我會回來報喜

接著.......

我們就獲得三次聖杯 成功獲得賜花了

 

和旁邊的廟婆,表明我們獲得註生娘娘的允諾,

廟婆會給

(1)紅包袋,同前輩所說(廟婆也有直接述明,紅包要包上給註生娘娘墊花盆,金額為新台幣六百塊以上的數字,我包了六百)
(2)廟婆給了用紅包袋裝的花(應該是芙蓉草),回家還要按照指示執行戴花與數日吃早齋

(3)拿到一小包白米 (是先前獲得註生娘娘幫忙,來還願時依約帶回來給註生娘娘的白米)

   我們依照廟婆的指示,要帶回家加入自己的米缸中(沾喜)

 

就在我拜拜後的下一個月,我回診中醫時,和江醫師一起確認我有喜了

就是這麼神奇!!!

 

我在此不免俗的(不管下述的妳們有沒有看到)

誠摯的感謝註生娘娘、中醫師江宛蓉醫師、西醫師梁依婷醫師,以及一路和我一起努力的先生、給我心靈支持鼓勵的好同事lily、好朋友周小余及家人

當然還有體諒我請假看醫生的大老闆、小老闆

如果還有其他好朋友看到此文,我要先跟各位說聲抱歉

我沒辦法第一時間和你們分享喜訊,因為懷孕路程上有很多風險,深怕有什麼意外,還得接受大家另一份關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依約滿三個月後,我帶著鮮花素果來給註生娘娘報喜

在照完高層次確認小寶寶一切健康,我依約上網撰寫此文

 

願正在努力求子的你/妳,不到最後一刻不氣餒不放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和妳有緣份的小孩,終會加入妳的生命的

 

加油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